草酰乙酸Echo

-暂听风吟 风过则息-

-不开放bcy转载授权-

-微博@南你大爷的枝辞-

—— 通灵阵2

风师大人最美:“@全体神官,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怎么办。”

巨阳将军是傻逼:“不好意思我认识的都不是人。”

你哥我有的是钱:“啊呀青玄看上那家姑娘了要哥哥赞助聘礼吗要多少钱哥哥有钱需要就说都是兄弟有话直说不用客气。”

明光英俊潇洒:“水师兄居然打了个句号,我以为他会高兴地忘记打所有标点。”

“风师大人最美”回复“巨阳将军是傻逼”:“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是怎么总觉得怪怪的???”

“风师大人最美”回复“明光英俊潇洒”:“为什么要高兴???”

“风师大人最美”回复“你哥我有的是钱”:“不是姑娘…………”

巨阳将军是傻逼:“…………”

明光英俊潇洒:“…………”

你哥我有的是钱:“…………”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

明光英俊潇洒:“地师兄你打乱了阵型。”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哦。”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哥我有的是钱:“青玄你说清楚。”

风师大人最美:“…那…我今天就说清楚,明兄,我喜欢你!”

明光英俊潇洒:“我操刺激。”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吃药没?”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没吃药莫跟我说话。”

风师大人最美:“无情!跟我一起逗逗我哥多好!亏我还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不用看我我是被师某玄扯过来的:“无聊。”

明光英俊潇洒:“哈哈哈水师兄弟大不中留啊。”

你哥我有的是钱:“给老子闭嘴,滚。”

明光英俊潇洒:“水师兄,文明文明。”

你哥我有的是钱:“滚你妈老子现在不想说话,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三郎~:“继慕情之后,又一位神官串了风信的词。”

巨阳将军是傻逼:“殿下,不要把我和他放在一起说,降档次。”

扫地将军出来挨打:“我操了,我真是操了?扫地将军你又抽什么风?!老子惹你了吗?!”

巨阳将军是傻逼:“莫跟老子说话!”

扫地将军出来挨打:“我操了,扫地将军出来打一架!”

累成狗:“不要!你们快冷静冷静!”

南风二货:“来不及了,将军已经走了。”

扶摇智障:“我家将军也已经走了。”

累成狗:“虽然说说脏话不好………”

明光英俊潇洒:“噗 ,杰卿你也冷静冷静。”

三郎~:“我听到了pong的一声……”

风师大人最美:“灵文真君辛苦了。”

你哥我有的是钱:“先别管别人了,想想你马上怎么被打吧。”


事后。

师青玄:“哎,他果然不喜欢我。”

贺玄:“果然是我自作多情了。”


灵文:“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FIN-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酰乙酸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