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酰乙酸Echo

-暂听风吟 风过则息-

-不开放bcy转载授权-

-微博@南你大爷的枝辞-

—— 天官赐夫

记者:@慕羽 

采访对象:

1.花怜夫夫

2.风情夫夫 

3.裴水夫夫 

4.双玄夫妻(什? 

5.钉钉&莘莘学子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算了,我们先暂时无视它。

采访内容:关于各位的婚后日常生活。


正文

1.花怜

问:请问您二位平时的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

花:哥哥~

怜:三郎~

【羽:虽然你们说的是废话但是为了保命我还是老老实实记下来不要再问了,我操了为什么我一进门鳕鱼弹花就这么恶狠狠地盯着我?!】

问:请问您二位吵架后一般是怎么解决的?

花&怜:不会吵架。

【花(xsbb):谁和那两个哈士奇一样。

怜(没听清):什么?

花(面不改色):哥哥貌美又贤良。

羽:………………(我能说我听见了吗?!显然不能!)】

问: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花:高贵善良悲天悯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貌美如花贤良淑德做饭好吃字也好看…………(此处省略三万字)

怜:不同流俗不欺暗室不忘沟壑赤子之心厚德载物怀瑾握瑜精金良玉 敬老慈幼良金美玉青天白日志士仁人杰出补天浴日华伏龙凤雏盖世无双桂林一枝 鹤立鸡群不言而信不恶而严字特别好看…………(此处省略三万字)

【羽:不是不是,你们慢点,啊啊啊写不完了。(摔笔)】

问: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吗?

花:没有,哥哥是一个完美的人。

怜:我一个收破烂的给人家大鬼王提什么意见?

【羽:描述有出入,有嫌疑!(什?)】

采访结束

怜:“这就走了啊?留下来吃顿饭吧!”

羽(惊悚):“不了不了,谢谢您。”

花:微笑jpg. 

羽:妈妈我要回家!


2.风情

问:请问您二位平时的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

风:我真是操了!慕情你这个傻逼!

情:巨阳将军,你是傻了吗?

【羽:巨阳将军说话总是很有歧义。

风:我操了!你才巨阳将军!

情:呵呵呵,尽管说,看看有人信你不。

羽: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问:请问您二位吵架后一般是怎么解决的?

风:先打一架,然后我道歉。

【风:没错,我没有地位,绝对不是因为我说不过他。

羽(花城式微笑):对对对,您说的都对。】

问: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风:贤惠?

情(翻了个白眼不情愿地):磊落。

【情:你他妈会不会夸人?!

风(震惊):玄真将军居然说人话了?!

情:我操了!滚!

羽: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问: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吗?

风(突然认真):不要想太多,我对你是真心的。

情(翻白眼x2):说话过脑子。

【羽:我刚刚好像看到玄真将军脸红了???!!!】


3.裴水

问:请问您二位平时的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

裴:水师兄我错了。

水:去,罚跪。

【羽:好惨一种马。】

问:请问您二位吵架后一般是怎么解决的?

水:不吵架,一有问题他就罚跪。

裴:…………是的。

【羽:老裴,为你的膝盖默哀一秒钟。】

问: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裴:炫酷拽。

水:好看。

【裴(委屈):水师兄,你就不能多夸夸我吗?

水:不能,滚。】

问: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吗?

裴:可不可以换一个惩罚方式?

水:莫要拈花惹草。

【水(搬出键盘):你举个例子?

裴:没没没没有意见。】


4.双玄

问:请问您二位平时的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

师:明兄~一起女相啊~

贺:不要,滚。

【羽:风师娘娘好可爱awsl!】

问:请问您二位吵架后一般是怎么解决的?

师:他话少,吵不起来。

问: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师:陪我一起女相。

贺:有钱,不用还。

【师QAQ:明兄,原来你是爱我的钱!

贺(冷酷):是的。

羽(xsbb):贺玄内心:喜欢你的钱不就是喜欢你吗。

贺:你在说什么?

羽(妈妈我要回家):没,没什么。】

问: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吗?

师:多女相。

贺:少女相。

【羽:这个好像有点难搞。】


5.钉钉&莘莘学子

问:请问您二位平时的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

钉:同学们,上课啦~

学:滚啊啊啊啊啊!

问:请问您二位吵架后一般是怎么解决的?

学:卸载,然后被老师骂,然后再下载。

问: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学:呵,它一无是处。

钉:喜欢打开我。

【学:喜你妈妈的欢啊!】

问: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吗?

学:你他妈快点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钉:要好好学习啊~

【学:滚滚滚滚滚滚!】


感觉自己有点草率…………

我错了…………

评论(12)
热度(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酰乙酸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