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酰乙酸Echo

-暂听风吟 风过则息-

-不开放bcy转载授权-

-微博@南你大爷的枝辞-

—— 默契呢!

玩一玩好像比较火的传话梗。


花怜

花城:“我爱哥哥,哥哥是我的。”

裴茗:“血雨探花喜欢他的哥哥。”

郎千秋(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血雨探花不是喜欢国师吗?”

权一真(刚刚在睡觉):“什么?血雨探花不喜欢太子殿下?”

风信:“好你个血雨探花,居然始乱终弃!”

慕情:“血雨探花对太子殿下始乱终弃。”

戚容:“哈哈哈哈哈!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他们两个玩完了!”

梅念卿:“果然血雨探花这个笑得一点都不真诚的年轻人对我的得意门生没安好心!”

君吾:“花城对仙乐没安好心。”

谢怜:???啥子?



谢怜:“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三郎微笑。”

风信:“在……在哪里?”

慕情(白眼):“你结巴个鬼啊,在哪里。”

权一真(???没听懂):“鬼在哪里?”

郎千秋(!!!):“这里有鬼!”

裴茗(???):“废话,血雨探花本来就是鬼。”

梅念卿(打牌中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血雨探花尽说废话。”

戚容:“哈哈哈哈狗花城,狗日的谢怜说你只会说废话!”

君吾:“仙乐说花城只会说废话。”

花城:哥哥嫌弃我QAQ


风情

风信:“我操了!慕情你能不能不要翻白眼!”

梅念卿(刚刚打牌输了十分不爽想搞事情):“风信操了翻白眼的那个家伙。”

裴茗(前辈我懂你):“风信操了翻白眼的那个家伙。”

花城(岳母我也懂你):“巨阳将军操了翻白眼的那个家伙。”

谢怜(!!!)(斟酌):“慕情,哈哈哈那啥,成语接龙其实挺好玩的哈哈哈……”

慕情(???):傻逼风信什么毛病?


慕情:“巨阳将军是不是傻了?”

梅念卿(想继续搞事情):“巨阳将军把慕情干傻了。”

君吾(OMG我听到了什么):“玄真傻了。”

花城(立刻明白岳母想干什么):“风信把慕情搞傻了。”

裴茗(奸笑):“巨阳将军把扫地将军干傻了。”

谢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斯恶己……”

风信:??????殿下你是不是背错了?


-FINE-

没错!没有了!(被群殴)

啊,更新时间终于正常了。

风情周榜第一啦!谢谢各位小可爱~

再来十几个小可爱我就要开始码车了,我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开心捏。

还有一个我自己的。

我母上大人:“十点睡觉是人的正常作息时间。”

我:“开玩笑?十点钟才下自习!”

我母上大人:“十一点睡觉是高中生的正常作息时间。”

我:??????



评论(20)
热度(3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酰乙酸Echo | Powered by LOFTER